close

原發表於:December 11, 2010

我是一個生活正常,不抽菸,不喝酒,作息正常,算是滿注重養生的人,但是今天從醫院接到了那通電話,就好像無罪卻被宣判刑罰一般.

對的,一個沒有家庭病史,生活正常,之前完全沒有任何徵兆,才40出頭的女人,也會得乳癌?

電話那頭的醫生用了很多專有名詞,雖然在國外住了許多年,但是對於醫學的專有名詞還是聽不懂,不過我可以確切知道,我左乳房的兩個硬塊,在Biopsy檢驗後,確定是癌症.前一年的乳房檢查(Mammography)還完全正常的....

剛聽完後,並不覺得有什麼太大的難過,只想知道下一步要怎麼做.問了電話那端的醫生,那到底是第幾期?她說我總共有3個硬塊,還有一個小的她沒做檢驗,但是兩個硬塊的結果都是癌症所以是"Last stage"吧! 這是什麼意思,是末期了嗎?我要死了嗎?還能活幾年呢?說實話,我不怎麼怕死,只是擔心自己的小孩子,大的快12歲了,小的才4歲,又非常善良敏感,要是沒有我,他們要怎麼辦,我一定不能死,但我的下一步要怎麼做?

明天兒子的朋友要來家裡Sleep Over慶祝他12歲生日,家裡都還沒打掃完呢~但是我真的覺得好沒力~

也不想哭,只是想休息而已.什麼都不想想,但是自己能活多久呢?

於是開始著這個部落格,因為我不想一下子死了,什麼都沒留下.

一切都太不真實了,我覺得我好像隔著電視機在看一部由我自己主演的連續劇,我完全沒有參與感.....如果可以選擇的話,我多希望我演的是喜劇呀!

也不怎麼悲傷,好像我應該更悲傷一點,或大哭一場,也沒有~

老公明天請假在家裡陪我一天,還滿安慰的~我一直是一個平凡的人~可以讓我更平凡一點,不要死得那麼早,和一般人的平均死亡年齡一樣嗎?

沒空寫了,趕快打掃,明天兒子的朋友就要來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