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December 12, 2010

之前和老公的關係不是很好,大家都各忙各的,在家也很少有時間說話,可是自從知道我的狀況後,他到處打電話找朋友商量,連他大學同學,現役的醫生也包括在內,他對我說"不要怕,我們全家一起,一定會渡過難關的." 他比我還積極在網上找資料.還發現除了癌友support group,還有老公的support group.

其實自從那通宣判電話到今天,除了老公,我一個人也沒說,他本來就是一個敏感又容易耽心焦慮的人,我可以感覺到他比我更害怕,更不安.

老公身體也不是太好,他一直擔心自己的健康,覺得我會長命百歲,對他來講可能打擊更大吧!

現在我已經不怨天尤人地問為什麼是我了.(盡量),就當是意外事件受傷的人,也是一樣那麼突然,連問為什麼的時間也沒有吧!
最好的是什麼都不要去多想,多想辦法安定心志,念佛吧!臨時抱佛腳,通常都是有用的不是嗎?其實那通電話之後就是周末,醫院都沒上班,連搞清楚自己的病情都沒辦法.

老公抱著我一起看電視說要多陪我,現在想想生病如果能讓家庭氣氛更融洽,(之前幾乎每天都有口角的.)未嘗不是不幸中的大幸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