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知道不應該往壞處想的,但是總是應該要計畫一下下一步要怎麼做吧!如果時間真的很有限的話,

兒子很喜歡吃我做的菜,尤其是台灣風味,還是東南亞風的,但是如果萬一我沒法做的時候,這裡又不是台灣,很難吃到要的菜色,雖然有餐廳,一直外食也不健康.


本來他就有點小福泰,也不太愛吃蔬菜,幸好我做的蔬菜料理他都很喜歡,所以在家就會吃滿多蔬菜,但是我萬一不在他身邊,也怕他會因悲傷更暴飲暴食,影響了健康可怎麼得了,.還是把我自己的食譜寫下來,他以後可以照著做.

真的不知要要怎麼想才好,一切未知真是煎熬!!雖然知道不要多想.

要我死,我真的不怕,只是沒法放下兩個孩子,只要想到他們以後沒有媽媽的日子,就會讓我無法忍耐,孩子還需要我,我到底還能陪他們多久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